龙王庙军民融合小镇物业整体租赁顺利签约

将打造军民融合特色示范园区助力区域发展 

深圳新闻网宝安讯(记者 贺靛婧 通讯员 刘锋)3月19日下午,龙王庙军民融合小镇物业整体租赁签约仪式在宝安区委区政府办公大楼举行。宝安区副区长周学良见证签约,区相关职能部门以及福永街道办分管负责人、白石厦社区股份合作公司领导班子等约60人参加了签约仪式。

本次物业整体租赁签约,共涉及福永街道龙王庙片区68栋物业,包括49栋厂房和19栋宿舍以及配套设施、设备用房,建筑面积40余万平方米。产业集团整体承租物业后,将高标准改造提升,打造军民融合特色示范园区,以军工产业为导向,着力发展节能环保、新能源、高端装备制造等战略性新兴产业,为宝安经济发展增加新动能。

周学良表示,区属国企与社区股份公司在产业空间合作方面已有默契,双方要紧抓粤港澳大湾区建设提速的契机,充分利用各自的资源和优势,扩大合作领域和规模,更好地促进区域经济提质发展。下一步,产业集团还将切实体现担当,加大招商力度,快速将龙王庙片区整体打造成为军转民、民参军企业集聚地,带动片区乃至福永街道产业转型升级,在产业空间拓展运营方面充分发挥先锋、主力作用,更好地做强主业、做实基础,为宝安经济高质量发展持续做好服务。

[责任编辑:曾舒琪]

图片新闻更多+

街道新闻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