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城街道集中力量开展集中清拆行动

宝安讯宝安日报记者 金晶 通讯员 温慧如 甘明彦)3月14日上午,航城街道集中力量开展集中清拆行动,顺利拆除位于深中通道深圳侧接线施工红线范围内的1栋总建筑面积约4500平方米的建筑,为快速推进深中通道建设打下了坚实基础。

航城街道组织综合执法队、土地整备事务中心以及网格综合管理中心、黄田派出所、西乡交警中队等相关职能部门工作人员110人,开展集中拆除行动。行动中,专项队伍在宝安区107国道通达集团对面西南侧宝来丽苑首期展销服务中心统一开展清拆行动,顺利拆除该中心1栋建筑,4层半高,占地面积约1125平方米,总建筑面积约4500平方米。

据悉,该建筑位于深中通道深圳侧接线施工红线范围内,此处建筑涉及深中通道重大项目的推进。航城街道工作人员多次向业主宣讲相关政策,耐心与业主进行沟通,最终得到业主的理解与支持,消除了清拆阻力,为快速推进深中通道建设项目的打下了坚实基础。

接下来,航城街道将为落实市、区关于“消存量”的工作任务,再接再厉,以勇于担当、坚决落实的态度,采取行之有效的措施,全力确保完成48.58万平方米的“消存量”任务。


[责任编辑:贺靛婧]

图片新闻更多+

街道新闻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