燕罗街道全面部署2019年政法工作

宝安讯宝安日报记者 徐迅 通讯员 杨泽江)3月11日,燕罗街道召开2019年政法工作会议,深入学习上级有关政法工作会议精神,总结回顾2018年的政法工作,对今年任务进行了部署。

去年,燕罗政法工作硕果累累,街道社会面整体保持安全稳定,总警情、刑事、治安、八类案件、盗窃、诈骗警情同比2017年分别下降24.3%、17.5%、25.9%、40%、21%和20.4%。

今年,该街道将按照“项目化、表格化、责任化、时序化”要求,每月一主题,每周有计划,每日有行动,扎扎实实抓好今年政法各项工作。会议强调,政法工作必须坚持稳定压倒一切的思想,对内要注重自身建设,强纪律、打基础;对外要突出忠诚履职,创业绩、树形象。要不断创新工作思路,打好各项专项整治攻坚战。不断创新方法手段,努力营造稳定和谐的营商环境。不断创新体制机制,提升防范应对各类风险挑战的能力和水平,为街道经济社会跨越发展保驾护航。


[责任编辑:贺靛婧]

图片新闻更多+

街道新闻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