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立芝兰女性俱乐部,灵芝园社区“沿河党建”出新招

灵芝园潮剧社演唱潮剧《相伴永同心》。

宝安讯宝安日报记者 金晶 通讯员 杨春 岑宇斌 文/图)3月12日晚上,新安街道灵芝园社区里载歌载舞,一场“灵芝味道——芝兰女性成长俱乐部大联欢”吸引了社区近百人围坐在社区的文化广场上。9支社区妇女文化队伍自编自导的节目,让现场掌声阵阵,欢声笑语,同时,这也是一场激发社区居民活力的“沿河党建”的系列活动,带动社区女性参与共享家园建设。

舞台上,灵芝园社区的小树林舞蹈队、春灿舞蹈队、灵芝园潮剧社等社区文化团队依次登场亮相,自编自导自演的歌舞、健身操、潮剧也让居民们大开眼界。“这些都是我们的邻居,但是还真不知道她们还有这个本事,真棒!”在舞台下的陈小姐感叹道,自己也要加入文化团队,让自己的生活更加多姿多彩。

记者了解到,为了让更多的居民特别是女性居民参与到现代化社区治理工作中,发挥强大的优势和价值,灵芝园社区激活社区文化队伍,成立芝兰女性俱乐部。“随后,我们还将开展一系列的女性活动,比如读书会、女性成长蜕变培训课程等等,让更多女性提升能力,在打造共建共治共享社区的工作中贡献力量。”灵芝园社



[责任编辑:贺靛婧]

图片新闻更多+

街道新闻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