沙井“蚝乡杯”诗文大赛开始征稿 征稿日期截至4月30日

宝安讯宝安日报记者 刘强)蚝乡沙井得天独厚,宜居宜业,美味金蚝名扬海内外,吸引了众多来自全国各地的创业者和文艺爱好者。由沙井街道办主办、沙井街道党建服务中心(文体中心)承办的首届诗文大赛引起了社会广泛关注,吸引了众多文学爱好者积极参与,评选出一大批描写蚝乡风情和感人故事的优秀作品,得到了各级领导的充分肯定。为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丰富大湾区文化内涵,进一步提振基层作者创作热情,推动蚝乡品牌文化建设,第二届“蚝乡杯”诗文大赛于日前正式启动。

近年来,蚝乡沙井在环境治理、民生实事、公共安全等领域取得了长足进展。第二届“蚝乡杯”诗文大赛组委会要求参赛作品既可反映近年来大湾区特别是蚝乡沙井涌现出的先进人物和感人事迹,也可描写蚝乡风情及作者本人经历,体裁仅限3000字以内的散文和100行以内的诗歌。参赛作品须本人原创且未公开发表,文责作者自负。主办方使用或传播获奖作品时不再另付稿酬。

第二届“蚝乡杯”诗文大赛征稿日期截至2019年4月30日,有意参赛的作者可投稿至邮箱744927612@qq.com。征文结束后,组委会将组织初评评委在所有来稿中选出入围作品12篇(首)进行匿名编号,然后由5位终评评委逐一打分,按分数高低依次评出相关奖项,力求公平公正。

本次大赛设一等奖1名,将奖励价值4000元的奖品;二等奖2名,各奖价值2000元的奖品;三等奖3名,各奖价值1000元的奖品;优秀奖6名,各奖价值500元的奖品。大赛将于6月底前进行颁奖。


[责任编辑:贺靛婧]

图片新闻更多+

街道新闻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