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体杯”全国业余网球积分赛开始报名

宝安讯宝安日报记者 张浩 通讯员 钟超)本月末,2019年“宝体杯”全国业余网球积分赛将在宝安体育中心挥拍。目前,比赛的报名工作已经正式启动,感兴趣的球友可关注宝安体育中心微信公众号,按相关要求进行报名,报名将于本月20日截止。

本次比赛由宝安区文体旅游局主办,宝安区体育中心、宝安区网球协会承办。比赛设成年人组男双、混双、男单,青少年组设短网组、过渡组和标网组。感兴趣的市民可关注“宝安区体育中心”公众号,点击菜单栏上“最新资讯”,找到“网球活动”并点击进入,在报名页面阅读比赛规程后,进入“点击报名”即可报名,报名需满足相关项目的年龄要求。

值得一提的是,本次比赛采用国家体育总局审定的最新网球竞赛规则进行。参赛选手不允许兼报同一天进行的其他项目。分站赛所有双打项目比赛分两个阶段,第一个阶段为分组循环赛,小组前两名出线;第二阶段为淘汰赛,决出前1-8名;男子单打为淘汰赛制。


[责任编辑:贺靛婧]

图片新闻更多+

街道新闻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