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新集结新桥队蓄力再战深超 25名球员全部就位 以广东球员为主

新桥队主教练张宝春向队员讲解战术。

宝安讯宝安日报记者 邢易知 文/图)近日,深圳新桥队结束了第二场训练赛,队员状态良好,积极备战即将到来的2019赛季深超联赛。

新桥队是去年深超联赛冠军,代表深圳参加了中冠联赛总决赛,在1/8决赛两回合比赛中落败,没有获得直接“升乙”资格。由于多支球队没有达到准入资格,今年2月1日,在中国足协公布的2019赛季中乙联赛准入资格名单中,深圳新桥榜上有名。但因备战时间不足,深圳新桥足球俱乐部“忍痛”放弃了今年中乙联赛的参赛资格。新桥俱乐部相关负责人表示,希望能苦练内功,今年继续在深超联赛、中冠联赛磨炼球队,为“冲乙”打好基础。

重新集结后,新桥队主要由广东球员组成,旨在打造一支属于本土的球队。目前,队内25名球员已经全部敲定。其中,一半以上的球员拥有中冠经验,个别球员拥有职业联赛的比赛经验。球队由此前执教港超联赛黄大仙队的张宝春教练带领,助教、队医等都配备齐全。深超联赛开始前,新桥队会坚持每周最少两次训练,并进行多场热身赛。主教练张宝春表示,两、三个月的相处下来,他对大多数球员已经相当了解,还有两三个新球员需要继续观察。“我希望球队在新赛季可以一场比一场进步,打出好成绩。”


[责任编辑:贺靛婧]

图片新闻更多+

街道新闻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