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区国企联手推动宝安交通发展

宝安讯宝安日报记者 何柳 通讯员 杨文)3月7日下午,深圳市宝安交通投资集团有限公司(下称“宝安交通集团”)与深圳市市政工程总公司(下称“市政总公司”)签订战略合作框架协议。深圳市天健(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党委书、董事长韩德宏,深圳市市政工程总公司董事长袁立群、宝安交通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汤岳波出席并见证签约。市、区国企的合作将有利于宝安交通建设国有企业优势叠加,进一步推动宝安区交通建设服务的高质量发展。

记者获悉,市政总公司是深圳市天健(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天健集团”)全资控股的核心企业,具有丰富的施工资质、良好的技术装备水平、丰富的项目建设施工管理经验、突出的品牌优势。宝安交通集团作为专注城市交通建设服务的区直属国企,扎根宝安、服务宝安30年,下属各企业一直是宝安区交通保障的主力军和排头兵,在服务辖区交通建设发展具有丰富经验和区位资源优势。

在宝安区委、区政府和天健集团的大力支持和关心推动下,宝安交通集团与市政工程总公司展开了战略合作谈判,达成了具体的合作意向,形成了战略合作框架,为探索市、区国有企业深度合作发展新模式、新路径迈出新步伐。

合作协议明确了双方的合作目标、内容和合作机制。根据协议,双方将立足宝安区交通基础设施建设和城市服务需求,融合发挥双方在资质、技术、管理、资源的各自优势,整合资源,协同发展,共同建设,在区投区建项目建设、企业现代化管理、施工资源共享、“四新”技术开发应用、产业工人培养等领域开展深层次合作,共同增强企业核心竞争力和行业的市场影响力,积极打造市属国企与区属国企合作标杆和典范,为宝安建设“湾区核心、智创高地、共享家园”做出积极的贡献。


[责任编辑:贺靛婧]

图片新闻更多+

街道新闻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