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海查获非法改装“加油车”

对该非法改装车进行收缴移交交通管理部门处理。

宝安讯(宝安日报记者 林子权 通讯员 廖婷婷 官婷梅 文/图)近日,福海街道网格员在巡查中,查处了一宗利用废弃货车非法改装为“加油车”的违法行为,当场对该非法改装车进行收缴移交交通管理部门处理。

3月4号上午10:15,福海街道新和网格中队的网格员在辖区开展巡查排查整治行动。当巡查至辖区新塘路93旁空地停车场时,发现一辆废弃货车后厢散发着一股异味。网格员们立即上前检查,发现该货车车厢未上锁,但车主不见踪影。网格员于是将车厢门打开,只见该车厢内摆放了一个大的油罐及一台加油机器。通过车厢内物品,网格员判断该废弃货车是被非法改装的“加油车”。

网格员立即将该情况向单位领导汇报,并现场连线福海街道网格指挥中心,将现场情况上传。经领导指示,网格员又现场联系福海安监部门和交通预联办工作人员赶到现场。经现场查看,该集装箱内共有柴油约350公斤,目前已将该非法改装货车移交福海街道交通预联办作进一步处理。



[责任编辑:贺靛婧]

图片新闻更多+

街道新闻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