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岩卫监所党(团)员开展志愿者行动 有事就找“红马甲”

党员志愿者在安抚打预防针的孩子。

宝安讯宝安日报记者 杨林 通讯员 钟云蕾 文/图)“红马甲”温暖整个大厅,有事就找红马甲。随着春节假期结束,石岩卫生监督所(预防保健所)门诊体检大厅迎来体检高峰期,为了确保辖区群众和务工人员能够更快速顺利地完成体检,该所党员、团员志愿者积极行动。

“你好,这个应该去哪儿体检?”“请问,我这个体检完了吗?”“儿童体检在哪里?”“哪里缴费?可以使用微信支付吗?”只见一个个穿着红马甲志愿者上前为他们细心解答,向他们介绍详细的体检流程,指引科室体检位置,协助填写体检表格,并告知他们领取体检报告的具体时间,可以选择在自动取报告机处和登记服务台领取,并且还提供体检报告顺丰快递到付服务。

志愿者们的“红马甲”成了该所体检大厅一道靓丽的风景线。石岩卫生监督所负责人表示,该所党支部、团支部的党(团)员开展志愿服务,就是要切实为群众做好事、解难事、办实事,带动更多的党员加入志愿者队伍,激励更多的群众志愿者加入党组织。


[责任编辑:谢莹]

图片新闻更多+

街道新闻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