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节长假宝体迎客近9万

本组图片为市民在宝体健身。

宝安讯宝安日报记者 张浩 通讯员 钟超 吴永成 文/图)昨日,记者从宝安体育中心获悉,春节长假期间,宝体接待前来健身、休闲的市民近9万人次,市民好好享受了一番运动的快感。

今年春节长假期间,宝安体育中心游泳馆、网球场、室外篮球场等场馆资源均对外开放,共接待前来健身、运动、休闲的市民达86000人次。其中,馆内免费时段接待健身人数为9347人次,收费时段接待健身人数为1280人次。长假期间,宝安体育中心每天由值班领导带领值班工作人员对各场馆进行巡查,并安排安保、保洁人员做好秩序维护、清洁等工作,以保障长假期间市民健身环境安全、整洁、有序。

宝安体育中心相关负责人表示,长假期间,市民投身户外活动的热情高涨,宝安体育中心到处都能看到热闹的场面,市民在这里尽情享受大汗淋漓的快感,现在体育中心正逐步成为市民假期健身、休闲的“新宠”。宝安体育中心将尽最大的努力,为广大市民提供一流的健身、休闲环境。



[责任编辑:谢莹]

图片新闻更多+

街道新闻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