提前做好工作准备 为春节假期提供稳定民生保障

姚任率队走访水电气食品等民生保障单位,要求全力做好假期民生保障

昨日下午,姚任在福中福农贸市场检查食品安全。

宝安讯(宝安日报记者 陈董成/文 雷小舟/图)新春佳节渐近,在全城市民筹备团圆过节之际,部分单位由于职责所在,必须默默坚守在工作岗位上,继续为市民欢度佳节做好保障服务。2月1日,区委书记姚任到深水宝安水务集团、宝安供电局、福中福市场、深燃宝安营业厅等单位走访慰问,了解各单位的假期工作安排,为广大值守一线的职工送上节日的祝福。

区委常委、宣传部长黄盛华,区委常委、区委区府办主任蔡英权一同走访慰问。

水、电、气供应和食品安全工作事关基础民生保障,最轻微的变化都会体现在群众的生活当中。当天,姚任一行走访了水务、供电、菜市场、燃气等单位,调研了解各板块工作的现状、春节期间的工作形势以及工作安排。姚任代表区委区政府向各单位送上节日的问候,就各单位对宝安工作的支持表示感谢。“外地职工能否顺利回老家团聚?”“春节期间面临的形势与平常相比有什么不同?”“工作安排是否到位?”每到一处,职工们个人的过节安排是否顺利如意、各单位是否做好了过节准备工作,都是姚任最关心的问题。他说,春节是我国最重要的传统节日,各单位一定要提前做好春节期间工作安排,备好各类物质,确保假期水电气供应稳定,确保全市食品供应安全稳定,为全区市民欢度佳节提供稳定的民生保障和服务。

在走访过程中,姚任听取了解水、电、气等相关单位对明年工作的谋划。他指出,过去一年,宝安各项工作任务繁重,雨污分流管网建设、消化拆除违法建筑、城市品质提升、城中村改造等工作相互叠加,对道路交通造成了较大影响,今年,区委区政府将全面统筹水、电、气、通信等设施的施工,各相关单位要科学谋划、紧密配合,系统组织一体化施工,最低限度降低工程施工对市民出行的影响,做到高效施工、和谐施工。 

[责任编辑:曾舒琪]

图片新闻更多+

街道新闻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