燕罗现场查扣 “黑燃气”12瓶

宝安讯宝安日报记者 徐迅 通讯员 曾志雄 郑卜宁)日前,燕罗街道综合执法队加大执法力度,严厉打击“黑燃气”违法行为,查处“黑燃气”12瓶。

据悉,1月21日下午,燕罗街道综合执法队执法人员在辖区开展市容巡查时,发现塘下涌一村新区二巷22-2号一楼某记水店内存放多瓶燃气,部分燃气瓶藏在隐蔽位置,并用空水桶遮挡。执法人员要求经营者提供经营证件,经营者无法提供,执法人员依法对涉嫌非法储存、销售的“黑燃气”进行查扣,经现场清点,“黑燃气”12瓶,其中15公斤装10瓶、5公斤装2瓶。同时,移交深燃石油气有限公司进行统一处理,消除隐患。

下一步,燕罗街道综合执法队持续加大对“黑燃气”的整治力度,加强宣传,引导居民远离“黑气”,使用正规供气厂家提供的燃气。同时,倡导群众通过12345等方式举报“黑燃气”销售点,共建幸福平安和谐家园。


[责任编辑:谢莹]

图片新闻更多+

街道新闻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