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社会拥军联谊会慰问宝安户籍军烈属

新春送祝福 关爱军烈属

区社会拥军联谊会慰问93岁的军烈属陈汉昌(右三)。

宝安讯宝安日报记者 许亚莉 通讯员 陈小清)1月20日,宝安区社会拥军联谊会带领理事会成员开展新春慰问宝安户籍军人烈士家属活动,为他们送上新春祝福。

宝安区社会拥军联谊会的企业家们,先后到燕罗街道燕川社区陈汉昌、松岗街道潭头社区文带娣、西乡街道凤凰岗社区张美娥与福中福社区邓运局、新安街道宝安新村张振中家中进行慰问,为他们送上慰问品和慰问金,表达了社会拥军组织对革命军人烈士的敬仰和烈士家属的关爱之情。军人烈士家属之一的陈汉昌老人现年93岁高龄,1966年加入中国共产党,是一名退休老党员,其父陈细珍是抗日战争时期的革命烈士。陈汉昌老人生活俭朴、作风正派,退休后还时刻关心社区发展,热心向后辈传递红色革命精神,让在场的企业家们深受感动,称赞陈汉昌老人是大家学习的榜样,并表示将传承其可贵精神,为宝安发展建设添砖加瓦。

深圳市宝安区社会拥军联谊会会长李新华介绍,革命烈士为中国人民的幸福付出了所有,是最可爱的人,希望通过区社会拥军联谊会关爱行动,带动更多社会人士关爱军人烈士家属。


[责任编辑:谢莹]

图片新闻更多+

街道新闻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