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海大洋社区组织工作人员开展反腐警示教育

宝安讯宝安日报记者 林子权 通讯员 蒙占刚)1月21日下午,福海街道大洋社区召开党委理论中心组(扩大)学习会进行反腐警示教育,并组织全体工作人员观看省纪委、监委反腐警示教育片《打通正风反腐“最后一公里”—2018年度省纪委监委作风暗访警示教育片》。

为敲响基层廉政工作的警钟,大洋社区党委经常组织反腐警示教育活动,通过鲜活的警示案例吸取教训,举一反三,认真履行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深入排查群众身边的不正之风和腐败问题,坚决打通正风反腐“最后一公里”,始终做到“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在学习会上,该社区党委强调,针对警示片中所反映微腐败问题,社区工作人员一定要结合自身工作进行查摆,将微腐败问题提升到“政治规矩、政治纪律和政治站位”的高度,扣好人生岗位的第一个“扣子”;社区工作不仅要加强党委领导,也要加强纪委监督、群众监督。

去年以来,大洋社区按照区、街道现代化社区治理体系建设工作要求,确立并强化党委在社区工作中的核心领导地位,并强化廉政监督,成立社区纪委,配合区开展机关在职党员进社区、进小区活动,畅通社会监督渠道,打造能够充分发挥“统筹协调各方、联勤联动治理、高效职能管理、精准落地服务”等四大功能的“准街道办”和“独立连”。


[责任编辑:谢莹]

图片新闻更多+

街道新闻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