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桥计生特困家庭等收到春节礼包

宝安日报讯(记者 胡小娟 通讯员 麦艳芳 林思思 江文娟)近日,新桥街道开展了新春慰问,走访慰问困难职工、特殊困难家庭和劳动模范,给他们送去党和政府的温暖,并致以新春的美好祝福。

1月17日,新桥街道党工委副书记、人大工委主任高伟光带队走访慰问了部分企业困难职工和劳动模范。慰问组一行来到华生电机(广东)有限公司开展慰问座谈,了解困难职工的生活状态,鼓励困难职工要多参加企业工会活动,用积极乐观的心态面对生活。随后,慰问组走访了劳动模范曾柳英,亲切询问她的工作、生活和健康情况,感谢她多年来在爱心岗位上兢兢业业工作和为社会发展作出的贡献。曾柳英表示感受到党和政府的牵挂和关怀,今后将一如既往发扬劳模精神,为社会和谐贡献力量。此次走访慰问了辖区27名困难职工和7名劳动模范,发放慰问金6.8万元,让辖区广大职工在冬日感受到浓浓的暖意。

1月18日上午,新桥街道党工委委员刘志国率计生协工作人员及社区干部等一行人对辖区户籍计生特殊困难家庭进行走访慰问。此次慰问户籍计生特殊困难家庭共计14户,发放慰问金及慰问品共18000元。


[责任编辑:谢莹]

图片新闻更多+

街道新闻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