赠春联迎新春 宝安书法家义写春联送“福”进社区


深圳新闻网宝安讯(记者 曾舒琪 通讯员 左汀汀)1月19日上午,由宝安区公共文化活动中心主办的“岭南书院、宝安书社义写春联送福进社区”活动在上合社区中洲花园举行,8名书法家现场挥毫泼墨,为居民们送上百幅“福”字与春联。

当天一早,书法家们在小区一侧准备好,春联纸、墨汁等工具一下摆好,小区居民们纷纷围了上来,询问活动内容。得知是免费给居民们写春联、写“福”字后,居民们纷纷排好队挑选喜爱的对联,让书法家们泼墨写出。

“福旺财旺运气旺,家兴人兴事业兴”“一年好运随春到,四季彩云滚滚来”“年年顺景则源广岁岁平安福寿多”……一幅幅春联表达了宝安人对新一年生活的美好向往,对祖国发展的美好祝福。

“比我们去商场买得还好,很高兴有书法家现场给我们写春联,祝福大家新春快乐!”中洲花园的居民刘阿姨带孩子散步时发现这个活动,很高兴地去挑选自己喜欢的句子,“喜居宝地千年旺,福照家门万事兴”充满了对宝安的和对自己小家庭的美好祝福,她非常满意。

[责任编辑:张钊]

图片新闻更多+

街道新闻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