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桥街道首创股份合作公司述职考核模式

宝安讯宝安日报记者 胡小娟 通讯员 胡奎)1月18日下午,新桥街道召开2018年度股份合作公司述职评议考核工作会议,对街道33家股份合作公司进行述职考核,在全区首创股份合作公司述职考核模式。区集体资产办主任张其芳、街道副处级以上领导干部、相关业务科室负责人、各社区党委书记、部分“两代表一委员”和股东代表参会。

记者获悉,这是新桥街道建立股份合作公司考核机制的重要举措。会上,各社区股份合作公司董事长结合公司2018年工作、重点项目推进、存在问题及2019年工作计划进行述职。随后,街道领导班子成员、社区党委书记、相关业务科室负责人对各股份合作公司进行测评。

2018年,新桥街道各股份合作公司在促进街道经济发展、重大项目建设和维护基层稳定等方面积极作为,发挥了极其重要的作用,如深入推进黄埔股份合作公司试点改革,奋力推进新桥东片区、上星万科、万丰海岸城、上寮恒大、黄埔金鱼场、新桥非农建设用地等重大项目建设。


[责任编辑:谢莹]

图片新闻更多+

街道新闻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