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珠港澳杯”青少年足球公开赛 宝安男足首日登场来势汹汹

比赛现场。

宝安讯宝安日报珠海特派记者 邢易知 文/图)昨日,“激情绿茵·放飞梦想”——2019“珠港澳杯”青少年足球公开赛在珠海市启辰青训足球基地打响。宝安男足派出三支球队在首日参加的6场比赛中正常发挥出水平,取得了5胜1负的战绩。

为期7天的此次赛事设U8、U10、U12三个组别,共吸引全省各地的23支球队三百余名球员参赛。其中,U12和U10两个组别为8人制,U8为5人制。

昨日上午的比赛,宝安男足两支球队便展现出了不俗的实力,U8组和U12组分别以8比1、7比1的绝对优势拿下“开门红”,U10组虽以3比5惜败星启点U10,但10号队员张甲佑在下半场梅开二度的精彩发挥让教练们赞不绝口。下午,宝安男足更是势如破竹,U8、U10、U12三支球队分别以15比0、5比0、5比0的大比分取得全胜。宝安体校副校长郭科峰也专程前来督战,“比赛最重要的是让每一位队员得到锻炼,输赢并不重要。”赛后,他还细心叮嘱刚结束比赛的队员们穿上外套,小心着凉。


[责任编辑:谢莹]

图片新闻更多+

街道新闻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