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城多部门联动严打非法营运,严查超载滥载

宝安讯宝安日报记者 金晶 通讯员 陈政宵 江宝凤)2019年的春运拉开大幕,为全力落实春运期间道路交通安全保障工作,连日来,航城街道交安委办协调交警、交通、公安等相关部门发挥联勤联动的优势,大力开展交通联合整治行动,依法打击非法营运、超载滥载等违法、违章行为,形成严查严管态势,打造平安幸福春运。

在2019年春运前,航城街道交安委办组织执勤人员深入辖区客运站及西部公汽场站进行全面细致的安全大检查,就企业的安全管理制度、驾驶人安全教育情况、车辆安全检查落实情况及车辆座位、安全带、灭火器、逃生锤等设备进行检查,查看了GPS监控营运实况。检查组对车辆出入站检查登记台账进行了逐项检查,并向负责人通报了检查中发现的问题,督促迅速整改,要求严格落实安全主体责任,切实做好安全工作,保障广大群众的生命财产安全。

同时,航城街道交安委办还启动107国道航城段交通安全综合整治专项行动,从隐患排查、综合治理、教育宣传等三个方面为抓手,聘请专业机构对107国道道路交通标志标线、防护隔离栏等基础设施进行全面排查,登记造册,并逐一提出整改措施;安排义工、义警、网格、社区力量在107国道路口、匝道等重点位置值守,加强交通秩序管理,严禁行人、非机动车进入机动车道。


[责任编辑:谢莹]

图片新闻更多+

街道新闻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