姚任主持召开书记专题会 听取区委第四轮巡察情况汇报

宝安讯宝安日报通讯员 深宝纪宣)近日,区委书记、区委巡察工作领导小组组长姚任主持召开书记专题会,听取六届区委第四轮巡察情况和前三轮巡察整改落实情况汇报,要求认真贯彻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广东重要讲话精神,坚决践行“两个维护”,持续深化政治巡察,着力推进宝安区管党治党走向严紧硬,营造风清气正良好政治生态。区领导王立德、张现军、姚刚出席会议。

姚任强调,高质量的巡察工作是落实全面从严治党要求的重要保障。对巡察发现的问题要压实整改责任,完善体制机制,强化督查督办,促进被巡察单位党组织立行立改、真改实改、全面整改,对整改不力的要严肃问责。

姚任强调,要对标中央、省委巡视和市委巡察工作要求,精心制定六届区委巡察工作规划(2019—2021年),加强统筹和组织实施,有序推进巡察工作开展;要创新方式方法,聚焦全面从严治党,将常规巡察、专项巡察、巡察“回头看”综合运用起来,确保高质量完成本届区委任期内巡察全覆盖任务。

据悉,六届宝安区委于去年9月启动第四轮巡察工作,区委4个巡察组对西乡街道、区委宣传部、区发展和改革局、区经济促进局、区安监局、区机关事务管理局、区工商联等7个单位党组织和西乡街道下辖的25个社区党组织开展巡察,共发现各类问题155个,梳理线索40条,提出整改意见建议53项。目前,第四轮巡察工作已转入反馈阶段。

区纪委副书记、区监委副主任贺远东参加会议。


[责任编辑:谢莹]

图片新闻更多+

街道新闻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