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场监管部门检查食品生产企业 切实保障春节期间食品安全

宝安讯宝安日报记者 何柳)近日,深圳市市场和质量监管委检查组到宝安开展专项督导检查,进一步落实安全隐患排查治理工作,保障春节期间食品安全。

检查组一行首先来到深圳市合奇食品有限公司,听取公司关于安全生产工作情况的汇报,并进入生产车间现场查看生产流程及相关设备的运行情况。检查组要求企业紧绷安全生产这根弦,特别是在目前大批量生产年货的时候,更要规范操作,保障食品安全和生产安全。

随后,检查组来到中央厨房深圳市创美生活食品科技有限公司,详细了解该公司各个生产环节的运作情况,并传达《深圳市生产经营单位安全生产主体责任规定》的文件要求。中央厨房供应规模大,食品安全及生产安全均是重中之重,检查组要求企业一定要落实安全生产主体责任,切实保障食品安全。

市市场和质量监管委宝安局将根据此次督导检查的内容及发现的问题,落实辖区生产经营单位隐患排查治理工作,保障春节期间“舌尖上的安全”。


[责任编辑:谢莹]

图片新闻更多+

街道新闻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