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城:黄田社区邀请书法家为居民写春联

深圳新闻网宝安讯(记者 曾舒琪 通讯员 陈政宵 林晓红)一年一度新春到,春墨飘香进万家。1月19日下午,航城街道黄田社区党委在黄田公园开展2019年民生微实事之“迎新春,送福到万家义写春联”主题活动。现场,一幅幅喜气洋洋的春联,一句句热情洋溢的话语都送上了黄田社区党委对居民们美好祝福。

本次活动邀请了省书法家协会会员和宝安区书法协会会员的书法家们为社区居民义写福写春联,书法家们个个气宇轩昂,精神矍烁,挥毫泼墨,将福字和春联送给居民,寄予新春的祝福。活动现场中,翰墨飘香、人头攒动,红红的春联、浓浓的墨香,吸引了越来越多的居民们,大家早早的就排了长长的队伍准备挑选各自得意的春联以及家训。现场越来越热闹非凡,一片喜庆。黄田居民们排队驻足观赏对书法老师现场挥毫泼墨,为居民书写的祝福、吉祥、 家和万事兴等 。现场赞扬声更是连绵不断,还有小朋友们也纷纷感受到了中国传统书法文化的艺术魅力,充满了许多正能量。

此次活动弘扬了中国传统文化艺术,传承历史文化内涵,展示书法艺术魅力,丰富了黄田社区居民文化生活。不仅营造了喜庆祥和的节日气氛,让黄田居民们感受到中华文化精髓的魅力,品味到了中华传承千年的文化习俗,同时也将新春祝福送到了居民手中,促进了黄田社区的和谐,让社区居民感受到了浓郁的年味。

[责任编辑:张钊]

图片新闻更多+

街道新闻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