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岩启动治安防范暨安全生产专项行动

启动仪式现场。

宝安讯宝安日报记者 王悦 通讯员 黄轶远 何润豪 文/图)1月22日下午,石岩街道岁末年初治安防范大巡逻大防控暨安全生产大巡查大整治专项行动启动仪式在石岩会堂广场举行。石岩街道综治办、安监办、网格综管中心、石岩派出所、官田派出所、塘头派出所、石岩巡警中队、交警中队及各社区工作站共7个方队共550人参加了启动仪式。

当天启动仪式上,石岩街道安监办负责人、石岩派出所负责人分别作了表态发言,纷纷表示有决心、有信心、有能力切实做好迎新春、保平安工作,并重点抓好道路交通安全和火灾隐患排查整治工作,确保岁末年初石岩辖区平安稳定。

石岩街道党工委副书记、办事处主任许琳在启动仪式上要求全体干部要不辱使命、不负重托,要时刻把老百姓安危冷暖放在心上,抓好抓实抓出成效;要加强统筹协调,密切配合,通力合作,实行24小时全天候执勤巡逻,提高见警率,切实增强人民群众安全感;要牢牢守住安全底线,深入开展建筑施工、电气火灾、特种设备等领域的隐患排查整治,坚决防范各类安全事故,以崭新的姿态、昂扬的斗志、务实的作风,为建设“山湖石岩、科技绿谷、休闲慢城”和全国“两会”胜利召开营造更加平安稳定的社会环境。

启动仪式后,石岩街道组织开展了治安防范大巡逻大防控暨安全生产大巡查大整治专项行动,石岩、官田、塘头派出所分别带领义警队伍开展大巡逻大防控行动,安监队伍开展消防安全大巡查大整治行动。

行动当天,石岩街道共出动巡逻防控及清查整治力量600余人次、车辆180辆次,清查各类场所150处,带回“三证”不齐人员38人,行政拘留2人、刑拘1人;发现安全隐患96处,整改隐患76处。



[责任编辑:谢莹]

图片新闻更多+

街道新闻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