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体公益培训报名确认现场“人山人海”

活动现场。

宝安讯宝安日报记者 张浩 通讯员 曾哲 文/图)昨日,宝体寒假公益培训报名确认活动在宝安体育中心举行,吸引了众多学员、家长前来参加,活动现场“人山人海”,之火热可见一斑。

据了解,本次寒假公益培训设羽毛球、篮球、足球、跆拳道、街舞等25个项目,培训名额达2096个。本次公益培训也在原有基础上进行了“升级”,新增了体能训练和排球两大项目,新增项目培训班将由国家健将级教练对学员进行培训,因此备受学员的追捧。

活动相关负责人表示,2018年宝安体育中心对“公益培训”进行了全方位的“升级”,在原有热门培训项目基础上,增设了传统武术、射击、棒球、车模等。为迎合不同年龄段的培训需求,宝安体育中心在部分培训项目中增设了成人班和老年人班,得到市民热烈响应,进一步扩大了宝体公益培训的社会效益。2019年,宝安体育中心将继续加大对“公益培训”的“升级”力度。


[责任编辑:谢莹]

图片新闻更多+

街道新闻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