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安明金海主场惨遭两连败

双打比赛很激烈。

宝安讯宝安日报记者 张浩 通讯员 钟超/文 记者 刘安邦/图)12日晚,2018-2019赛季乒超联赛男团比赛结束了第15轮的角逐,宝安明金海队坐阵主场与河北霸州队激战五盘,最终遗憾失利。值得一提的是,央视五套现场直播了本场比赛,宝安魅力也借此机会传遍大江南北。

在本赛季乒超联赛两队的首回合交锋中,宝安明金海队曾以3比2险胜对手。此役,对方核心球员王楚钦表现抢眼,独取两分。12日晚,两队进行的次回合较量中,王楚钦延续了火热的状态,再次独取两分,成为球队获胜的第一功臣。首盘比赛,周雨直落三局轻取赛林威。第二盘比赛,带伤作战的郑培锋以0比3不敌王楚钦。第三盘比赛,徐晨皓/郝帅组合经过“抢七”力克于何一/曹巍组合。第四盘比赛,现场气氛达到高潮,两队核心球员为现场近2000名球迷奉献了一场跌宕起伏的精彩对决,令人遗憾的是,周雨在决胜局状态不佳,最终憾负对手。决胜盘,徐晨皓以0比2不敌牛冠凯。最终,宝安明金海队以2比3憾负对手,继上一轮主场“抢七”不敌山东魏桥后,又一次兵败“抢七”。

值得一提的是,本场比赛由央视五套现场直播,宝安主场火热的比赛氛围,一流的场馆资源,以及现场球迷令人称赞的文明观赛礼仪也借此机会传遍大江南北。


[责任编辑:谢莹]

图片新闻更多+

街道新闻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