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安明金海主场“抢七”憾负魏桥

本周六14时将在宝安体育馆迎战河北霸州队 央视5套将现场直播

双打比赛现场。

梁红安(中)指导队员。

周雨得分后霸气怒吼。

宝安讯宝安日报记者 张浩 实习生 马璐 通讯员 钟超/文 记者 刘安邦/图)9日晚,2018-2019赛季乒超联赛男团第14轮,宝安明金海队与山东魏桥队在宝安体育馆联袂为观众奉献了一场扣人心弦的对决,双方拼至决胜盘,最终宝安明金海队憾负对手。值得一提的是,本场比赛,宝安明金海队队员徐晨皓、郑培锋带伤参赛,他们的拼搏精神受到了主帅梁红安,以及现场球迷的盛赞。

首盘比赛,徐晨皓以0比3不敌梁靖崑。第二盘比赛,周雨以3比2有惊无险地战胜薛飞。第三盘比赛,徐晨皓/郝帅组合“抢七”憾负刘丁硕/薛飞组合。关键的第四盘比赛周雨以3比1力克梁靖崑。决胜盘中,带伤出战的郑培锋状态欠佳,以0比2不敌刘丁硕。

最终,宝安明金海队遗憾地负于对手。本场比赛过后,宝安明金海队、山东魏桥队、天津队同积23分并列积分榜第三位,上海中星队、山东鲁能队同积24分,并列第二位,八一南昌队积25分,暂居榜首。目前,联赛第一阶段比赛还剩四轮,宝安明金海有望“创造历史”,首次杀进第二阶段比赛(乒超男团比赛分两轮进行,首轮积分前四位晋级第二轮)。本周六14时,宝安明金海队将在主场迎战来访的河北霸州海润队,届时,央视五套将现场直播本场比赛。

周雨展现大将风范

当日的比赛中,宝安明金海队头号单打周雨先后力克薛飞、梁靖崑,独取两分,展现了国乒悍将的风采。周雨在比赛中所展现出的霸气更是被球迷啧啧称赞。对阵薛飞的比赛中,周雨在一度取得2比0领先的情况下,被对手扳平,不过,在关键的“抢七”大战中,周雨打得异常沉稳,最终以7比2取胜。谈及这场胜利,周雨说:“对手一度给我制造了很大的麻烦,但是这也激发了我的斗志,很高兴能赢得这场胜利。”

之前与梁靖崑交锋中,周雨负多胜少,不过在当晚的比赛中,周雨打得霸气十足,在关键球处理上显得非常老道,最终取得一场酣畅淋漓的胜利。“赛前,我预计到了比赛中可能出现的困难,并做了充分的准备,能赢下比赛还得感谢队友和现场球迷热情的加油,他们很棒!”周雨说。宝安日报记者 张浩

梁红安期待球队晋级

“两队联袂为观众奉献了一场精彩的比赛,我为队员的拼搏精神感到自豪。”宝安明金海队主教练梁红安在赛后表示,两队实力在伯仲之间,谁输谁赢都不会让人意外,徐晨皓、郑培锋有伤在身,但是两人都积极请战,并且在比赛中有出色的发挥,体现了优秀运动员应有的顽强品质,让他非常感动。对于接下来的比赛,梁红安表示,本赛季联赛还剩4轮,宝安明金海队有3个主场比赛,希望宝安球迷能来现场为宝安明金海队加油,他将与队员一同努力,力争闯进第二阶段比赛,为宝安争得荣誉。

宝安日报记者 张浩


[责任编辑:谢莹]

图片新闻更多+

街道新闻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