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布朗壆岗青训 客家杯首秀虽败犹荣

本组图为比赛现场。

宝安讯宝安日报梅州电特派记者 邢易知 通讯员 陈伟荣 文/图)昨日,在梅州市第一届棕榈·客家杯“一带一路”国际足球邀请赛的第三个比赛日,西布朗壆岗青训在梅县区富力足球学校足球场迎战广州富力。这是西布朗壆岗青训队在“客家杯”的首次亮相,40余名壆岗足球俱乐部球迷现身观众席为球队呐喊助威。最终,西布朗壆岗青训队以1比2憾负对手。

整场比赛火药味十足,两队拼抢异常激烈,并先后因防守犯规各“吃”了一张红牌。在比赛结束前15分钟,西布朗壆岗青训队用一记漂亮的头球攻门,将比分扳至1比2。虽遗憾落败,但球迷们却兴奋不已,纷纷感慨这粒进球酣畅淋漓。

赛后,西布朗壆岗青训队领队陈靖峰表示,队员们的表现非常棒,因为集训时间只有半个月,所以队员之间的磨合还不够完美。目前,队伍的前锋位置在选人及轮换上略有欠缺,这也是整场比赛进攻势头猛烈但进球成功率偏低的主要原因。接下来的比赛,将会在人员及战术上做些许调整。“这是一个非常难得的学习机会,如果要给他们的表现打分,我打85分!”

据悉,西布朗壆岗青训队今日将在最后一场小组赛中对阵法国留尼汪顶磅市队。



[责任编辑:谢莹]

图片新闻更多+

街道新闻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