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海政协委员联络站(新址)正式揭牌

邓桂洪出席活动,要求驻站政协委员以忠诚的“宝安心”履职尽责,为宝安改革发展添助力、增合力

深圳新闻网宝安讯(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记者 曾舒琪 实习记者 黄秀芳 通讯员 陈国锋 朱邦)12月29日下午,福海街道举行政协委员联络站(新址)揭牌仪式,并召开2020年政协工作会议。区政协党组书记、主席邓桂洪出席活动,福海街道主要负责同志、分管负责同志,区政协办公室负责同志,福海辖区政协委员及有关历任政协委员参加活动。

据悉,从2017年的建站设立,到现在的升级改造,福海街道政协委员联络站的硬件和软件建设都取得了可喜的成绩。驻站委员以联络站为依托,以“提案+政协委员联络站”“五员”进社区等多种形式,积极履职尽责。2020年,驻站委员围绕人才住房建设、国际会展城周边工业园区升级改造、城中村综合治理等街道中心工作,开展视察、调研、座谈、疫情防控检查、文明城市创建检查等活动370余场次,走访群众4200余人次,走访企业370余家,收集汇总问题122条,提出意见建议35条,有关问题和建议全部办结,推动了街道各项重点工作有序开展。

座谈会上,邓桂洪充分肯定了福海街道的政协工作,认为联络站已成为听民声、察民情、解民忧的重要平台,有效推动了政协工作向基层延伸;他表示,今后联络站要继续围绕“连心桥、直通车、大舞台、新纽带”的定位,扎根基层、深入调研、建言献策、凝聚共识,不断开创新时代政协工作新局面;他要求,要在认真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中共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市委政协工作会议精神的基础上,科学谋划好明年的工作。要紧扣双区建设和“十四五”规划,围绕会展产业发展,国际化街区建设等街道中心工作以及福海文体公园建设,医院社康中心建设等辖区民生实事,多出好点子,多提好建议,用好政协话语权,为街道党工委、办事处提供决策支持;他鼓励驻站委员要心怀忠诚的“宝安心”,练好履职基本功,发挥好委员主体作用,履职尽责,以实际行动为宝安改革发展添助力、增合力。

[责任编辑:曾舒琪]

图片新闻更多+

街道新闻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