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乡政协组织学习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

深圳新闻网宝安讯(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记者 谢孙武 实习记者 黄秀芳 通讯员 都广婷 许燕梅)12月29日,西乡街道政协委员联络站组织开展学习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及传达市委政协工作会议有关精神座谈会,宝安区政协副主席杨浩勃出席会议。

西乡街道政协委员首先参观西乡街道政协委员联络站新址,了解政协委员联络站的装修进展情况,随后到广东蜂巢科技技术开发有限公司参观,详细了解了公司发展历程、项目内容、技术优势及发展前景,并组织座谈会。会议认真学习了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传达了市委政协工作有关精神,多位联络站进站政协委员结合各自的工作实际作了交流发言。最后,全体与会人员就西乡政协联络站2021年集体提案进行协商讨论,并就提案的政治法律依据、可行性及结构进行了调整优化。

杨浩勃作总结发言,她表示,市委、区委高度重视人民政协工作,主要领导多次对政协工作作出重要指示,人民政协的影响、作用更大,政协委员压力也更大,因此她要求全体政协委员要加强学习、提高履职能力,努力打造西乡“书香政协”;政协委员要主动扛起责任,强化使命担当,结合各自的工作实践多思考、多调研,更好地凝聚起社会各界的智慧和力量,积极参政议政,提案要提得准、交得对、办得实、复得诚,实现“多彩履职”,围绕既定目标任务,一锤接着一锤敲、一件接着一件干,奋力展现新作为、建功新时代。

[责任编辑:曾舒琪]

图片新闻更多+

街道新闻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