双创周 | 第二届燕罗“创新创业创造”节圆满落幕

2020中欧新技术新产业创新论坛同时举办

深圳新闻网宝安讯(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记者 曾舒琪 通讯员 陈沛珠)10月20日,2020年全国双创周活动暨第六届深圳国际创客周宝安燕罗分会场,第二届燕罗“创新创业创造”节暨2020中欧新技术新产业创新论坛圆满落幕。

活动邀请了TROUBLEMAKER-首席技术官Pietro,中创创业研究院执行院长、深圳市产业园区发展促进会园区专业服务专家委员会副主任李恒辉,德国潮汐堂集团董事总经理、汉飞文化有限责任公司联合创始人兼董事总经理聂楚青,深圳市沃德研发管理咨询有限公司、深圳市领航标准化技术有限公司总裁刘生应等,一起探讨了在全球疫情的大背景下,中国和欧洲的新技术新产业如何协同创新,共同发展,并邀请到深圳市短视频直播联盟黄冰心会长和主要嘉宾一起为创谷直播电商学院举行了揭牌仪式。

据悉,为了帮助更多的创业团队,把他们的产品推向国内外市场,燕罗创谷与深圳短视频直播联盟、尚帝文化等一起成立了创谷直播电商学院,帮助更多的国内外创业团队销售产品,解决渠道痛点。近年来,粤港澳大湾区要打造国际化科创大湾区,深圳要建设成为具有全球影响力的创新创业之都,宝安区把中德欧的合作当做国际合作的重点。过去两年来,燕罗创谷与欧洲合作伙伴一起,以产业创新为依托,链接欧洲科技创新资源,打造深圳西部的国际化科技创新载体;与德国汉飞集团、芝士溪谷、意大利设计师联盟、世界绿色设计组织等紧密合作。以宝安的产业链供应链优势为依托,与欧洲的科技创新、文化创新协同合作,共同发展。而燕罗作为深圳的西北门户,地处粤港澳大湾区核心区域,一直以来,按照“湾区坐标定位、产业发展第一、城市高质量运行”工作思路,奋力绘就“山水燕罗、智造重镇、门户新城”美好华章。

[责任编辑:曾舒琪]

图片新闻更多+

街道新闻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