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者秀出全家福 分享背后温馨事

长者秀出的全家福。

宝安讯宝安日报记者 刘杰 通讯员 朱艳红 文/图)“拥抱亲情的感觉真好!”近日,西乡街道共乐社区党群服务中心以亲情为主题,开展了线上长者全家福秀活动,30多名长者踊跃报名参加,秀出全家福并分享照片背后的故事。

此次活动主要内容为让社区长者晒出疫情期间的全家福照片,分享亲情故事。活动分为“秀亲情”与“忆亲情”两部分,长者首先将全家福在微信朋友圈晒出,接着介绍家庭成员,并回忆这张全家福背后的亲情故事。此次活动评出最具人气奖、最佳创意奖及最具温馨奖。参加此次活动的张阿姨说:“疫情让孩子们的假期变长了,长时间的朝夕相处,也让我们更加懂得陪伴与亲情的重要性,假期过后,孩子们都要为工作为生活打拼,不能时刻陪在身边,这张特殊时期拍的全家福,将会是自己与家人的一份特别回忆,遇到困难时拿出来看看,就会明白无论遇到多大的困难,家人都会在身边支持你、保护你的。”

此次活动丰富了疫情期间长者的生活,增进了他们与晚辈之间的亲情关系,提升长者们的幸福感,深受广大居民的喜爱与好评。


[责任编辑:谢莹]

图片新闻更多+

街道新闻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