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省职业卫生监督骨干培训在福永举行

深圳新闻网宝安讯(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记者 曾舒琪 通讯员 叶怡勇)10月14至18日,全省职业卫生监督骨干培训在深圳福永的“广东省职业卫生实训基地”举行,来自全省各地市及县(区)的近百名职业卫生监督业务骨干参加。此次培训旨在进一步加强全省职业卫生监督队伍的能力建设,积极培养基层职业卫生监督技术骨干,推进我省尘毒危害专项执法工作。

培训采取理论授课、现场见习、下厂实习、在岗网络专题讨论、在线案例讨论、教师网络答疑、线下完成百题作业等“理论+实践+互联网”相结合方式,参训骨干还积极探讨了目前存在的主要问题及今后工作思路。通过培训更好地掌握职业卫生基础知识、职业危害控制基本原理、职业卫生法规体系与标准体系、职业卫生现场监督方法与技能、职业病危害事故和投诉案件调查处理的基本方法、职业卫生处罚理论与技能等方面知识能力。

省卫生监督所主任麦海明介绍,培训坚持“理论+实践+互联网”模式,不断创新教学方式,丰富教学内容,提升教学质量,确保教学成效,最终达到更好领会和掌握所学知识技能,更好服务于职业卫生监督执法的目的。


[责任编辑:张钊]

图片新闻更多+

街道新闻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