凝聚石岩正能量 传递石岩好声音

《山湖石岩》报、刊连续五年获深圳市优秀文学内刊奖

image.png

深圳新闻网宝安讯(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记者 贺靛婧 实习记者 黄秀芳 通讯员 窦玉红)近日,宝安区石岩街道主办的《山湖石岩》报、刊分别获2020年度深圳市优秀内刊传媒奖、优秀文学内刊奖。这是继2016年以来,《山湖石岩》报、刊连续五年获此殊荣。

2015年初,石岩街道创办《山湖石岩》一报一刊,着力宣传、报道街道文化,推动各单位文化活动的开展,以文学方式宣传石岩,扩大影响力;以小说、散文、诗歌为主要文体,对外宣传石岩山水文化、客家地域风情;为石岩文学爱好者提供发表作品的平台,培养了一批又一批文学新人。2020年,石岩辖区有9人加入宝安区作家协会,5人加入深圳市作家协会,2人加入广东省作家协会,并在各级报、刊发表作品200余篇(首),其中在省级刊物上发表10余篇(首)。

截止2020年12月,《山湖石岩》报纸共发行140期,稿件4200多件;《山湖石岩》杂志发行24期,发表作品960多篇。接下来,石岩街道将努力办好《山湖石岩》一报一刊,不断提高质量,培养文学新人,把《山湖石岩》报、刊办出特色和风格,为繁荣石岩文学创作事业做出新的更大贡献。

[责任编辑:曾舒琪]

图片新闻更多+

街道新闻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