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安新增一个便民“充电码头”

企龙山充电站。

宝安讯(宝安日报记者 何柳 文/图)出租车充电又有了实惠的好去处。12月30日上午,位于企龙山公园停车场的企龙山充电站开张营业,这里是宝安企业宝路华集团旗下开设的第五个出租车便民“充电码头”,66台充电桩将为辖区内纯电动巡游车、纯电动网约车、纯电动物流车、纯电动小型环卫车、纯电动微型巴士提供实惠的充电服务。

记者从开业仪式上了解到,宝路华集团从2015年开始积极响应深圳市政府、宝安区政府的号召,利用自身优势积极投入新能源汽车充电站的建设中,通过五年多来的建站和运营,宝路华集团现有合作及自有充电站38个,充电桩1064个,今年圆满完成建设288个充电桩、5个充电站的任务。

在企龙山充电站,记者看到,充电工作人员全员实行持证上岗,在充电站的醒目位置公示了充电值班人员姓名、工号、上岗资质等服务标志。据介绍,每位工作人员都经过系统的培训,熟悉充电操作流程,能随时应对突发充电故障。

[责任编辑:曾舒琪]

图片新闻更多+

街道新闻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