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永组织多部门排查 发现隐患立即要求:改

宝安讯(宝安日报记者 张小葵 通讯员 黄海贵 钟恩杰)近日,福永街道组织多部门在辖区范围内开展夜查专项行动,行动共出动检查人员354人次,检查“三小”场所486家、出租屋81栋、物流仓储场所116家、人员密集场所23家,发现隐患500处,现场整改隐患419处,开具整改通知书87份,发放宣传资料174份,现场警示教育279人。

行动中,执法人员重点对辖区内的出租屋、“三合一”场所、农贸市场、商场超市、宾馆酒店、娱乐场所、电影院和工厂企业等场所开展地毯式、全覆盖的安全隐患大排查,重点对各单位固定消防设施运行情况、安全出口疏散通道是否畅通、有无按照规定配备相关消防器材等情况进行了查看,实地抽查各单位消防控制室值班人员及单位员工对自动消防设施操作情况和发生火警后的应急措施,现场为单位员工普及初期火灾扑救、人员疏散、逃生自救等基本消防常识。

行动中,执法人员对发现的安全隐患当场要求责任人立即整改,并要求各部门各社区要把属地管理责任和企业主体责任真正落到实处,落实到责任人,切实把节日安全摆在首要位置,加强对大型商场超市、酒店、娱乐场所、公园广场等人员密集场所的安全防范、治安巡查和交通疏导及消防管理,全面排查消除隐患,坚决确保辖区安全稳定。



[责任编辑:曾舒琪]

图片新闻更多+

街道新闻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