表演 揭牌 颁奖 “超级丹”宝安秀“丹挑”

■“林丹杯”深圳宝安羽毛球公开赛收官 ■“落户”宝安首办活动,林丹俱乐部正式“开门迎客”

相关领导与嘉宾为林丹羽毛球俱乐部揭牌。

林丹。

宝安讯(宝安日报记者 唐冉/文 宋璐/图)林丹羽毛球俱乐部“落户”宝安后的首场活动——2020中国银行“林丹杯”深圳宝安羽毛球公开赛昨晚在石岩体育馆落幕。市文化广电旅游体育局二级巡视员韩星元,区委常委、区政府党组成员、区委宣传部部长周学良及区文化广电旅游体育局、石岩街道等单位的领导及嘉宾出席比赛闭幕式,并为获奖球队颁奖。闭幕式上,林丹与出席活动的领导及嘉宾还共同推下拉杆,为落户在宝安石岩体育馆的深圳市林丹羽毛球俱乐部揭牌,这也标志着林丹俱乐部运营迈入实质性阶段。

2020中国银行“林丹杯”深圳宝安羽毛球公开赛为混合团体赛赛制,共吸引来自各地的380名羽毛球爱好者,共38支队伍参赛。最终,九鼎铜业全福楼队经过两天的激战后问鼎冠军,九鼎铜业银座银行队、翔翔体育·喜洋洋队分获第二、三名。闭幕式上,林丹还与冠军队伍及中国银行高端客户进行了精彩的pk友谊赛。

2020中国银行“林丹杯”深圳宝安羽毛球公开赛是林丹首个授权命名的超级羽毛球赛事,比赛以“丹挑”为主题,旨在利用林丹在中国羽毛球乃至世界羽毛球庞大的资源优势,为中国羽毛球爱好者和球迷打造顶尖高品质的赛事盛宴。“超级丹”还现身下午的新闻发布会,并表示宝安区羽毛球氛围浓厚,业余球员水平也很高,未来还将尽自己的最大努力,致力于打造更多高品质的民间羽毛球赛事。比赛由市文化广电旅游体育局、省羽毛球协会指导,宝安区文化广电旅游体育局主办,深圳市林丹羽毛球俱乐部承办,宝安区石岩街道办事处、深圳市羽毛球协会和深圳威逊体育产业集团有限公司共同协办,并得到了中国银行深圳市分行的大力支持。尤尼克斯(上海)体育用品有限公司作为赛事合作伙伴。

[责任编辑:曾舒琪]

图片新闻更多+

街道新闻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