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馨提醒:宝农一巷 前进一路至建安一路段将封闭约一年

宝安讯(宝安日报记者 何柳)记者从深圳市轨道办获悉,因地铁12号线新安公园站的施工需要,为确保相关路段交通的安全、畅顺,2020年12月14日至2021年12月3日,继续封闭宝农一巷(前进一路至建安一路段)进行施工。原经此路段通行的车辆,可改沿新安二路、新圳东路或周边其他道路通行。

记者了解到,地铁12号线起自南山区左炮台站,自南向北穿越南山中心区、宝安中心区、福永片区、大空港及会展片区后,终至宝安区海上田园东站。线路全长约40.6km,全线采用地下敷设方式;共设站33座,其中换乘站18座。截至目前,全线车站围护结构已完成97%,主体结构已完成68%。其中,41台次盾构始发掘进,盾构施工已完成75%,仅剩下总工程量的1/4,已实现18个区间贯通,16座车站封顶。地铁12号线计划2022年开通运营。

[责任编辑:曾舒琪]

图片新闻更多+

街道新闻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