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外宝安学校举办首届体育节


宝安讯(宝安日报记者 刘正金)深圳外国语学校宝安学校(简称深外宝安学校)11日举办首届体育节。开幕式上,各班级方阵依次呈现的体艺表演,尽显新校开办3个多月来的办学成果。

体育节开幕式上,继国旗、校旗、彩旗方阵上场后,七(1)班、七(2)班、一(1)班、一(2)班方阵依次上场,分别表演了汉服扇舞、街舞、国学吟唱、舞蹈。班级方阵全部入场之后,一年级、七年级、年轻教师代表队,先后呈现了花球啦啦操、艺术体操和鼓舞表演。其中,艺术体操是该校三大办学特色之一;花球啦啦操,则是融合健美操、舞蹈、音乐等元素于一体的新兴运动项目。

运动会随后拉开大幕。记者现场了解到,本次运动会共设有雷霆战鼓(3-6人合抬塑料圈颠球比拼)、龙行天下(每组6-10人同骑塑料龙竞速)、障碍四项(接力穿越柱、栏、洞等障碍)等项目,并分为小学组、中学组和教工组,师生积极参与并乐在其中。

[责任编辑:曾舒琪]

图片新闻更多+

街道新闻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