松岗“两新”组织党委开展红色主题运动会

趣味运动会比赛现场。

宝安讯(宝安日报记者 黄芳 通讯员 文伟森 李晓洁 文/图)“加油,加油!”12月12日下午,松岗体育中心足球场响起阵阵加油助威声和欢呼声。松岗街道党工委主办,松岗街道党建工作办(组织人事办)、松岗街道“两新”组织党委承办的“特区精神永传承松岗党员担使命”红色主题教育趣味运动会在这里举行。活动共有来自6个园区党委12支党组织队伍,120名党员参与。

伴随着冬日的暖阳,参赛队伍在比赛中完成了“翻雪山过草地”“飞夺泸定桥”等重温万里长征中重要节点的关卡,让大家忆起峥嵘岁月中坚强不屈的革命精神,在新时代唤起对革命先烈的崇高敬意和深情缅怀。

比赛在欢乐的气氛中进行,每轮角逐精彩激烈、乐趣多多,引发在场观众的阵阵掌声。比赛中,加油声、呐喊声此起彼伏,将运动会推向一个又一个的高潮,党员们脸上洋溢着愉悦的笑容,感受到健康运动带来的轻松和快乐。经过一个多小时的激烈角逐,运动会在一片笑声中圆满收官。健仓科技园区党委代表队以优异的成绩摘得冠军,大田洋工业园区代表队荣获亚军,松岗工业园区党委代表队获得季军,另外碧桂园园区党委代表队荣获最佳团队奖,红星园区党委代表队获得了本次运动会的最佳风尚奖。

松岗街道党员趣味运动既丰富各支部党员的业余生活,又展现了“两新”党委各支部党员朝气蓬勃的精神风貌,增强党员的身体素质及支部之间的互动互联,引领“两新”党员忆初心、明志气,强化“两新”党组织队伍建设。

[责任编辑:曾舒琪]

图片新闻更多+

街道新闻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