步涌社区举办文艺晚会 展现青工风采

演出现场。

宝安讯(宝安日报记者 罗裕昭 通讯员 盛军 李清平 文/图)“咱们工人有力量!嘿!咱们工人有力量!每天每日工作忙!”12月12日晚,深圳青工合唱团专场文艺晚会在沙井街道步涌文化广场举行。

演出现场,深圳青工合唱团精彩演绎了4首合唱歌曲,同时还编导了诗歌朗诵、情景伴舞、小品、现代京剧演唱等节目,为广大观众献上了一场精彩的文艺盛宴。据活动负责人介绍,深圳青工合唱团成立于2012年,并于次年在深圳音乐厅成功演绎《实干兴邦深圳观念组歌》。作为一个群众性文艺团体,深圳青工合唱团员均为工厂生产第一线的外来青工、企业管理人员和社区居民。接下来,深圳青工合唱团将以专业的演出态度和振奋人心的优秀作品回馈社会,以精湛的文艺节目,坚守文化高地,打造企业及群众喜闻乐见的文化品牌。

本次晚会是2020年宝安区企业文化活动中心创建推广工作之一,由宝安区文化广电旅游体育局主办,沙井街道党建服务中心承办。

[责任编辑:曾舒琪]

图片新闻更多+

街道新闻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