燕罗开展结对共建主题党日活动

宝安讯(宝安日报记者 徐迅 通讯员 赵春会 许爱琼)近日,燕罗街道综合行政执法办公室第一党支部与结对共建支部——深圳市兆威机电股份有限公司党支部共同开展“结对共建、互助共促”主题党日活动。

据悉,在深圳市兆威机电股份有限公司党支部党建活动室,共建双方全体党员面向党旗,举起右手,握紧拳头,庄严宣誓,用铮铮誓言彰显永恒初心,牢记党员意识,永葆党员本色。接着,全体党员共同观看传承红色文化专题片《人民的力量——东宝行政督导处纪事》,学习《中共中央关于制定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第十四个五年规划和二〇三五年远景目标的建议》精神,并听取燕罗街道综合行政执法办公室第一党支部书记讲“努力做新时代合格共产党员,保持党员先进性”党课。课后,共建双方党员共同交流了此次主题党日的心得体会,并积极探讨接下来的支部共建形式,双方表示,接下来务必保持多沟通、多交流、多学习,拉近共建党组织的距离。积极发挥支部共建平台互帮、互学、互促的作用,丰富组织活动内容,以联建活动带动学习,互相促进达到共同进步。

随后,参与活动的全体党员共同参观了深圳市兆威机电股份有限公司,认真听取了企业整体概况、产业链延伸及企业文化建设等情况介绍。参观过程中,企业的产业发展势头、良好的工作精神面貌等给大家留下了深刻印象。

通过此次共建活动,增进了机关党支部与“两新”党组织的党建工作联动,实现优势互补、资源共享、相互促进和党建水平双提升,进一步激发了党员干部提振精气神、争当干部队伍排头兵的干事创业激情。

[责任编辑:曾舒琪]

图片新闻更多+

街道新闻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