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人对接建立台账 扎实做好防疫细节

宝安讯(宝安日报记者刘杰)12月12日,“爱在宝安感恩有你”2020宝安首届职工集体婚礼在新桥市民广场盛大举行。百对新人心手相牵,走进了幸福的婚姻殿堂,现场温馨、暖心。活动成功的背后,凝聚了无数工作人员的心血,付出了很多艰辛。

“请您提供相关凭证入场,进入场地后全程佩戴口罩,保持安全距离!”当天,记者在现场看到,为了做好疫情防控工作,活动开始前进行了严格的入场登记,所有嘉宾、工作人员、新人、家属等都需要现场测温、亮出健康码、行程码并凭证入场。

新桥街道相关负责人告诉记者,在活动策划之初,新桥街道就按照区相关工作要求成立了防疫工作小组,制定了《2020宝安职工集体婚礼活动防疫工作指引》,确保集体婚礼活动顺利举行。

“我们多次开会研究,由街道近100人负责新人及家属的疫情防控工作,其他工作人员的疫情防控情况由各部门负责,平均一个人对接5个人,责任到人,建立台账。”新桥街道工作人员杨帆告诉记者,“虽然累了点,但觉得非常有意义。”

[责任编辑:曾舒琪]

图片新闻更多+

街道新闻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