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桥街道开展本年度第二期“党代表接待日”活动

新桥街道开展“党代表接待日”活动,听取群众意见,解决实际问题。

宝安讯宝安日报记者 胡小娟 通讯员 郑晓燕 文/图)12月10日下午,新桥街道在新桥社区景城花园前开展了一场以“率先垂范先学先知我做代表为人民”为主题的“党代表接待日”活动,现场听取群众意见,并实地调研解决问题。

民需我知、民困我帮、民忧我解。现场,区党代表们面对面接待社区党员群众。代表们对党员群众反映的意见和建议记录在册,现场解决群众提出的问题20余个。同时,收集了具有代表性的意见建议22条,将转至街道相关职能部门进行解决处理。活动结束后,区党代表卫树强针对社区居民提出的物业管理矛盾问题,带领街道相关部门负责人到社区商铺现场办公,开展实地调研,并协调相关部门进行处理,高效解决居民诉求。

为发挥党代表团队宣传的桥梁作用,活动现场还搭台设架,向居民宣讲展示了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及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内容,营造出良好的学习氛围。

这是新桥街道本年度开展的第二期“党代表接待日”活动。通过活动,新桥街道推动落实了党员群众提出的搭建“两新”党员活动新平台的建议,打造了全市首家“两新”组织片区党群服务中心——广场片区党群服务中心。这是新桥街道辖区党代表发挥党代表先锋堡垒精神,“上承党组织,下接党员群众”的桥梁纽带作用的一个缩影。今年以来,通过奔赴在防疫一线、推动复工复产、关心关爱困难党员群众、反映群众意见建议并协调相关部门有效解决等举措,党代表架起建言献策和服务群众“连心桥”。

[责任编辑:曾舒琪]

图片新闻更多+

街道新闻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