沙井:共和社区用镜头展示社区新貌

宝安讯(宝安日报记者 罗裕昭 通讯员 张雪婷)茅洲河畔,鸟语花香。12月7日上午,由沙井街道共和社区党委主办“逐梦新征程·魅力新共和”主题摄影展在辖区文化广场上举行,80幅参展作品展示了社区在基层治理、抗疫先锋、学习“宝安第一课”等工作中取得的成效以及社区新貌。

摄影展现场,陈阿婆指着一张抗疫先锋的照片对同伴们说:“这个小护士好,上过我家给我量体温,服务好,说话也温柔,我给她点个赞。”这张题为《最美护士》的照片成为当天的“网红”照片。

随着生活质量的提高,越来越多的共和人爱上了摄影,他们中既有手持专业相机拍摄的,也有拿着手机随手拍的。当天,共和社区党委还贴心地为社区居民开设摄影技能培训,教授系列摄影知识,培训老师带着学员走街串巷,随社区工作人员一起行走,纪录社区工作点滴;行走茅洲河畔,在茅洲河共和段的绿道中穿行,捕捉拍摄水清岸绿的美好景致。多样的课堂形式既提升居民的摄影技能,也丰富居民文化生活。

[责任编辑:曾舒琪]

图片新闻更多+

街道新闻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