立讯精密入选“2020中国新经济企业500强”

宝安讯(宝安日报记者 高山)11月28日,“2020中国新经济企业500强发布会”在杭州举行。会上,中国企业评价协会发布《2020中国新经济企业500强发展报告》及2020中国新经济企业500强榜单。立讯精密工业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立讯精密”)因在先进制造新经济领域的出色表现,入选“2020中国新经济企业500强”,排名第21位。

据悉,“中国新经济企业500强”评价活动,由清华大学中国经济社会数据研究中心作为学术支持单位,旨在促进我国新经济产业发展,并挖掘一批新产业、新业态、新商业模式的示范企业。

中国新经济企业500强测评以选取市/估值作为新经济企业500强评价的主序指标,以企业规模、成长速度、盈利能力、科技驱动、人才就业、社会舆情6类及9项细分指标作为修正指标,对市/估值进行修正,最终产生中国新经济企业500强榜单。

新经济有关产业,其高速增长、数字化、平台化、高端人才聚集性等诸多特点,正在为转变中国经济发展方式,优化经济结构、提高经济增长质量和效益等方面发挥出积极的作用。

“立讯精密此次荣登‘中国新经济企业500强’榜单,与公司坚持以客户需求为导向、不断进行技术创新的发展理念是分不开的。助力新经济发展是长期的任务,是全社会共同的责任。”企业负责人表示,接下来,立讯精密将不断创新、提高竞争力,在万物互联、数字化变革的时代,与上下游企业携手并肩,奋力开创高质量发展的新局面。

[责任编辑:曾舒琪]

图片新闻更多+

街道新闻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