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海稔田社区举行党建“共建结对”签约仪式

深圳新闻网宝安讯(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记者 曾舒琪 实习记者 陈美莹 通讯员 蒙占刚)12月1日下午,一场特殊的签约仪式在福海街道稔田社区党群服务中心举行,签约一方是中共福海街道稔田社区党委,另一边是广东坚果律师事务所党支部,签约开启了合作双方党建工作新的一页。除既定签约仪式外,会议还进行了首场结对活动。在轻松愉悦的会场氛围里,大家互通有无共话桑麻,相互介绍党建工作的开展情况并就共同关心的问题展开热烈讨论。

作为东道主,稔田社区党委向客人隆重介绍了党群服务阵地建设情况,如数家珍带领客人参观党建“两代表一委员”工作室、妇女儿童友好服务中心、社区抗疫文化墙等社区党建品牌项目。会后,还开展了首次“交通安全、文明出行”主题结对党日活动。

今年以来,福海稔田社区党委着力党建创新工作,积极构筑“党组织体系联建、组织活动联搞、党建资源共享、服务党员群众联办”党建工作机制,通过寻求与兄弟单位组织“结对共建”的方式,别开生面开展基层党建工作,通过兄弟组织间的相互学习,取长补短,促进相互党建工作的开展,同时以党建为引领,切实提升社区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水平,让社区人民群众获得感成色更足、幸福感更可持续、安全感更有保障,打造“幸福稔田”品牌。

[责任编辑:曾舒琪]

图片新闻更多+

街道新闻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