松岗街道举行“筑梦新阶层健康新生活”第二届三人篮球赛

新阶层同心闪耀,共谱松岗新篇章

深圳新闻网宝安讯(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记者 曾舒琪 实习记者 黄秀芳 通讯员 胡洁媚 李寅龙)11月29日,由松岗街道办联合街道新的阶层人士统战工作实践新基地健仓科技园、碧桂园(深圳)机器人产业园、松岗台商联谊会、松岗同乡会共同策划举办的2020松岗新阶层人士健新CLUB“筑梦新阶层健康新生活”第二届三人篮球赛在松岗体育中心室外篮球场正式落幕。经过两天的角逐,最终健仓联队、点燃计划松岗班队、信隆健康队分获冠亚季军。

近年来,松岗街道大力推进新的社会阶层人士统战工作实践创新示范点的建设,以“党建+统战”为平台,在园区统战工作创新、健全统战工作网络、搭建统战阵地、开展主题活动等方面作出努力探索。通过打造多姿多彩的统战品牌活动,不断陶冶新的阶层人士精神文化世界,凝聚共识,共建精神家园,为共同谱写松岗街道新篇章贡献自己的力量。

工作人员介绍,共有八支球队参加此次三人篮球赛,分别是健仓联队、碧桂园-微组一队、碧桂园-微组二队、点燃计划松岗班队、信隆健康、农商行松岗支行、五虎联队、松岗同乡会青年队。两天的比赛,队员们弘扬体育精神,赛出风格、增进友谊,培养团结协作精神,展示了朝气蓬勃的青春气息。

[责任编辑:曾舒琪]

图片新闻更多+

街道新闻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