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心感悟关怀厚爱 奋力争取更大作为

王立德在区政府党组(扩大)会议上强调

宝安讯(宝安日报记者 何一航)11月26日,区委副书记、区政府党组书记、区长王立德主持召开区政府党组(扩大)会议,交流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深圳经济特区建立40周年庆祝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的心得体会,区政府领导轮流谈学习体会和工作思考,带动各部门各街道反复学习、常学常新,推动学习不断往深里走、往实里走、往心里走。

会上,王立德强调,各街道办、区政府各部门党组要按照市、区的统一部署,认真组织安排好学习活动。在学习中感悟习近平总书记和党中央对深圳山高水长的厚爱,把它转化为乘势而上、起而行之的动力。在学习中准确把握时代赋予深圳的历史使命,坚定在新起点上寻求新突破的信心和决心。在学习中寻求改革开放、创新发展的新招数,加快打造“湾区核心、智创高地、共享家园”。当前,要结合“大学习、深调研、真落实”活动,边学习边调研,打好年底收官战,谋划好明年和“十四五”工作,确保今年任务超额完成、明年工作顺利开局,“十四五”起步“开门红”。

当天,王立德还主持召开区政府常务会议,审议了有关事项。

[责任编辑:曾舒琪]

图片新闻更多+

街道新闻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