书香涵养校园文化 阅读赋能教育发展

宝安区教育系统举行读书月最美朗读者、校园短剧决赛

宝安讯(宝安日报记者 梁修明 通讯员 朱瑒 杨新秀)11月25日,宝安区教育系统第二十一届读书月系列活动之最美朗读者、校园短剧决赛,在灵芝小学精彩上演。

校园“最美朗读者”比赛以“给你五分钟,讲好一本书”为主要形式,分幼儿园组、小学组、中学组三个组别依次进行朗读,旨在激励全体教师爱书、看书、谈书、讲书、推荐书,引导学生热爱读书,激发学生阅读兴趣。最终,程瑶、王安莉、张同律、王聪、钟倩怡、杨鑫萍获特等奖,石小微、付金铭、王敏、林虹秀、欧阳影桃、叶凯琪、王姝、匡莲香、陈露获一等奖。

2020年宝安区首届校园短剧比赛,以“阅读,遇见美好的未来”为主题,经过紧张而激烈的角逐,宝安中学(集团)外国语学校、羊台山小学、坪洲小学、宝安外国语学校获特等奖,上合小学、沙井上南学校、立新湖外国语学校、流塘小学、建安小学、罗租小学获一等奖。此前中学组的特等奖、一等奖、二等奖已以视频评审方式评选出炉,中学组特等奖获奖学校宝安区实验学校、清平实验学校、石岩公学初中部在决赛现场进行了精彩演绎。

[责任编辑:曾舒琪]

图片新闻更多+

街道新闻更多+